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

他。。。是唯一会令我心跳加速和脸红的男生。。。
他。。。也是唯一我会期待和他遇见那一刻的男生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虽然你只是对我微笑点点头打了个招呼。。。
但我的心里一整天总是甜滋滋的。。。
虽然说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你。。。
但是你脸上的喜,怒,哀,乐。。。
我都会无时无刻的注意着。。。
每一分每一秒都想着你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。。。
但是我总觉得我好像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。。。
也许吧~但我依然静静的喜欢你。。。
好好的关心着你。。。
我就满足了。。。不需要谈恋爱。。。
只希望能静静的待在你身边就好。。。
对不起,原谅我不受控制的爱上你。。。
我爱你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